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建漳州民警利用二维码门牌定位 抓获一网上在逃人员!
福建漳州民警利用二维码门牌定位 抓获一网上在逃人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5 点击: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不断发展,标准地址二维码门牌已在漳州市普及,成为智慧项目之一。近日,漳州市平和警方就利用这一科技,悄悄地把犯罪嫌疑人抓获了。

警方利用二维码门牌抓获一网上在逃人员

平和县公安局文峰派出所副所长 龚荣生

9月28日晚上我们接到群众举报,说有一个网上在逃人员在文峰镇龙山村龙兴146号那边出现,我们当天就调取了他们门牌的二维码,直接通过导航准确定位到了蜜柚寮那边的门口,在那边门口我们就展开了便衣侦查。

到达群众举报的地址后,

民警马上对辖区的出租房屋、

蜜柚大棚等场所进行治安清查行动,

对蜜柚大棚业主、

用工人员等进行了全面核查。

平和县公安局文峰派出所副所长 龚荣生

锁定嫌疑人的身份,应该是在9月初系统下发的被浙江警方上网追逃的在逃人员张某。在确定人员身份之后,我们派出所民警马上就直接开始抓捕。当时张某正在蜜柚寮里面打工,我们过去的时候他都还没发现,就直接被我们抓获了。

原来,此前张某在浙江省庆元县运售假烟的路上,遇到交警设卡检查,张某强行冲卡,冲出卡点二百多米后弃车逃跑。最后烟草局执法人员在张某的车上发现了1150条假烟。浙江警方便把张某列为网上追逃人员,并通过系统下发给平和县公安局文峰派出所,要求当地派出所协助追逃。

平和县公安局文峰派出所副所长 龚荣生

根据网上在逃人员登记表,他是因为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产品罪,被浙江警方上网追逃,涉案金额26万元。

抓到张某以后,我们就先办理手续,羁押到看守所,马上通知浙江警方到我们这边来移交逃犯。

来源:福建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