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看到亲戚每天领红包 心动了 结果不到一个礼拜就黄了
看到亲戚每天领红包 心动了 结果不到一个礼拜就黄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0 点击:

杭州余杭的小李反映,前段时间看到亲戚一直在朋友圈发领红包的截图,就好奇问了一下,亲戚说是在投资快递柜,可等他加入不到一星期,出问题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里是视频)

看到亲戚领红包

心动也想投资快递柜

小李说,十月初他看到亲戚在朋友圈发了这种领红包的截图,红包上写着源丰快递柜租金,他就好奇问了一下。

小李:“就是小区里面放的那个柜子,他就说他投了几台快递租金柜每天每台有35块钱的返现,想想划算嘛,反正投资不多,我就买两台试一下。”

小李说,投资一个快递柜800块钱三个月的有效期,每天可以领取35块钱的红包。

他算了一笔账,

自己花1600块钱投资两台,

三个月下来,

除去本金可以赚4700块钱,

而且还不用做什么。

交了钱后

对方把小李拉进一个群

确定加入后,亲戚推荐了一个名叫小陈的业务员给他。

小李:“然后他(业务员)就直接发了转账详情给我,最后我把账转过去,截屏给他,他就发了一个电子合同过来。”

业务员把小李拉进了一个群,里面都是投资了两台快递柜的人,每天七点到九点,通过群发红包的方式发放租金,小李说,他加群后第一天就领到了70块钱,但有一个要求。

小李:要求每个人要截屏发到朋友圈,如果一天没截的话,他说一个星期不给发(红包)。”

领了六天红包后发现被骗

受害者有一百多人

已报警

领了三四天的红包的后,业务员不断的在群里发消息,说是原价800块一台的快递柜,优惠价738块钱一台,而且推荐朋友还可以领取辛苦费,小李说,发了朋友圈之后有很多人来问,但他还没来得及向他们推荐,就出问题了。

小李:“我领了六天,第七天就没领到,我就问一下啥情况,他那边也没回,群里面的其他人就把我拉到一个群里面,说都是被骗的,有一百多人。”

之前业务员小陈的微信现在已经不回了,发红包的群也把小李踢出去了,小李说,他亲戚投了四台,三千多块钱要不回来,而在他们群里面,有人甚至投了六万多

小李签订的合同上写着,甲方是北京源丰佳美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这家公司的所属行业是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上面还留了一个电话,但打过去提示是空号。

小李说,群里面的很多人都已经报警,他也准备把问题反映给属地派出所。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