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熊孩子出没!手游玩几天 花掉父母一万多
熊孩子出没!手游玩几天 花掉父母一万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0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最近这段时间,重庆市铜梁区虎峰镇村民杨女士,心情不太好,十二岁的儿子,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玩手机游戏时充值购买装备,短短几天时间就花掉了一万多块钱。杨女士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国庆假期后的第一天,她到县城去进货,在ATM机上取钱时,杨女士惊讶的发现,银行卡里的钱少了不少。

说到游戏,杨女士突然想到了自己十二岁的儿子多多,多多平时没事,就喜欢拿着大人的手机玩游戏。回到家里之后,杨女士仔细询问了儿子,不出所料,这钱果然是多多充值购买游戏装备了。

采访中,第1眼和630记者了解到,十二岁的多多,玩的是腾讯游戏公司一款名为《穿越火线》的游戏,里面有很多样式新颖的装备,只要点击购买页面,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购买。杨女士说,儿子是通过微信支付购买的,自己平时用微信支付时也不避讳儿子,结果让儿子知道了密码,儿子买完装备后,都把银行的通知短信删除了。从杨女士提供的消费凭据来看,十二岁的多多,从10月1号到10月7号,短短几天时间,总共花掉了一万一千多块钱。

通过电话,第1眼和630记者联系上了腾讯游戏客服,客服人员表示,只要杨女士能够提供未成年人支付的证明,以及多多充值购买的消费凭证,核实情况属实后,可以退回部分费用。这样的新闻,我们630曾经报道了不少,杨女士也想通过这次经历,提醒广大的市民朋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