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南宁一住宅突发火灾1死4伤 事发时有人喊救命!
南宁一住宅突发火灾1死4伤 事发时有人喊救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1 点击:

南宁:住宅突发火灾1死4伤  业主热心捐款伸援手

  10月20日凌晨,南宁市龙腾路的福满花园小区发生了一起火灾。一户人家里燃起大火,情况十分紧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部分视频片段)

现场声

救命啊

  昨天凌晨0点50分左右,南宁福满花园小区里一栋居民楼5楼突然着火,一名男子在阳台呼喊求救。正在附近沿街商铺的苏先生看到了,他赶紧报了警,然后冲上楼。起火这户人家的门口刚好有一个消防栓,苏先生试着打开消防栓,却发现没有水。

目击者   苏先生

没有水了  我们拿那个消防栓的那个头那么长的就撬  上面两层门的  两层门  有一个装饰的  外面这一层   把这一层撬开  再拿那个消防器材砸它  把它砸烂了  里面再有一道门的  就用脚  两脚踹开  踹开的时候   两个消防员就上来了 

  消防员到现场之后立即进入室内救援,苏先生和其他热心业主都在门外等待。先后有两人被救了出来,苏先生都帮着把人抬到了楼下。火灾将整间房子彻底烧毁,造成了男主人死亡,四名家庭成员不同程度受伤。现在他们都在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里接受治疗。其中,女主人还在重症监护室里,其他三个孩子都在普通病房。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小区里热心的业主们自发给他们捐款,目前已经有两百多名业主捐来共两万多块钱。

南宁市福满花园业主   女士  

十几年的邻居  天天坐在电梯下来 一起有说有笑  早上送小孩   买菜  做饭  对吧  知道这样子很痛心啊   爸爸又没了  房子也烧光完了  然后妈妈现在又在住院  三个小孩在住院  作为邻居这么多年  不痛心吗  对吧  

南宁市福满花园业主   谭女士 

我也在朋友圈帮他们筹集那种衣服啊   反正我们也尽一点绵薄之力  

  事情发生后,物业将小区里过期的灭火器都更换了一遍。对于消防栓没有水,物业给出的解释是,管道某些地方有漏水现象,导致压力下降,他们正在联系有资质的公司查漏、维修。

广西中天世纪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福满花园物业服务中心主任  肖林

因为预埋的总管  它管网是比较复杂的   而且现在这个小区年代是比较久远的  因为管网的水压的问题  它可能压力供不上去  就是说它消防栓打开的时候可能水位是不到的

  多说几句:非常痛心的一则新闻。如果楼道消防栓能及时出水,或许苏先生和热心邻居就能在第一时间施救。然而,这也是只是一厢情愿的如果。防患以未然,无论是物业还是小区居民,都应该做好预防火灾的措施。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在线》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