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重庆老人初尝电视购物买智能手机 照相只能倒立?
重庆老人初尝电视购物买智能手机 照相只能倒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3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市民赵大爷过着含饴弄孙的生活,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以前的老年手机有点儿跟不上时代了。辛苦了一辈子,自己也该跟上时代脚步、赶个潮流,享受享受了。经不住电视购物的忽悠,赵大爷动心了。10天前,他花了699元,购买了一部智能手机。收到货的那一刻,赵大爷感觉到精彩的智能生活就要开启了。

赵大爷打开手机,想和孙子拍张合影,屏幕却一直和他过不去,图像一直倒立着,莫非,如今人们都流行倒立着照相吗?记者帮忙调试了半天,也调不过来。

除了照相功能异常,这部智能手机的其他功能也不科学。当初电视购物广告上说,如果顾客不满意,七天无理由退货。赵大爷还保留着商家的热线电话,他这些天不断拨打。赵大爷说,对方每次都说会处理,却一直没人回复他。如今他的手机已经无法拨通对方的电话了。

记者仔细查看手机与包装,上面没有任何品牌,也没有标注厂家名称、生产日期等信息,这明显就是一个三无产品。如今赵大爷也想不起来自己到底是在哪个电视频道看到的广告了,他手上也没有任何购物票据,因此,想维权,确实很难。

我们提醒老年朋友,如果需要购买智能手机,最好还是让子女通过靠谱的渠道购买,以免上当受骗。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