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负责人跑路 记者帮20多名工人讨工资被拦
负责人跑路 记者帮20多名工人讨工资被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04 点击:

我们栏目接到观众打来的热线电话,说他们在石家庄百世快递裕西分部工作,现在负责人突然不干了,人也找不到了,他们的工资也要不回来了。

记者在石家庄市新华路百世快递裕西分部附近见到了几位求助人。肖欣是欠的最多的一个,据他们介绍,这个百世快递裕西分部是去年十二月份开始建的,没想到今年八月份就倒闭了。

据他们统计,有二十多人,十万多元的工资没有结,刚开始他们还能跟这里的负责人孙某联系上,一次见到孙某时,员工们打了欠条,但是自此以后,他们就再也联系不上孙某。

员工们说,工厂里的设备也是孙某带人连夜偷运走了,等他们发现时这个快递点已经被拆。原来这里正在拆迁。记者按照员工提供的孙某电话进行联系也是无人接听。据员工们说这个分部应该是孙某加盟百世快递公司的。

因为联系不上这个负责人孙某,为了能清楚的了解情况,记者跟随员工来到了百世快递石家庄综合物流运营中心了解情况,没想到刚到门口就被保安以领导集体去旅游拒绝了我们的进入。

随后记者的一再沟通下,保安给他们的队长取得了联系,就在记者说出了我们的采访要求时,对方给出了这样的答复。

百世快递石家庄综合物流运营中心保安队长:要找你去杭州找去,总部在杭州,这只是一个分货区

记者:你能跟他们联系一下吗?我们有特殊情况

百世快递石家庄综合物流运营中心保安队长:不用联系,我联系领导,我说有人采访,让领导开车过来,你觉得可能吗?

截止到我们节目播出前,记者终于跟百世快递石家庄综合物流运营中心的相关负责人电话取得了联系,但是对方以出差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那么这些员工们的工资到底能不能拿到,我们也将继续跟踪事情进展。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来源:河北经济今日资讯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