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大妈赶车摔倒 公交司机主动搀扶 她的一句话却让司机当场懵圈!
大妈赶车摔倒 公交司机主动搀扶 她的一句话却让司机当场懵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1 点击:

11月7日早晨
南京202路公交车司机周师傅
驾车行驶到富丽山庄北站时
一位赶车的大妈在车前摔倒
周师傅好心将大妈扶起
却被大妈一把抓住
你!撞!到!我!了!

车载监控显示,周师傅驾驶的公交车进站停靠后,几位大妈向公交车跑来,第一位大妈跑到距离车头一米处时,突然腿一软摔倒在地。

周师傅赶忙拉好手刹,和几位路人一起将大妈搀扶起来,拿纸巾擦去大妈脸上的血。因大妈记不清儿女的电话,周师傅打电话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周师傅准备驾车前往下一站,不想摔倒的大妈不让他走:“你撞到我了,你不要走,我要记你车号!”

听到大妈的话,周师傅顿时懵了:“我做好事怎么反而弄得心里不愉快,自己摔倒的怎么能怪我呢?”这时,很多乘客主动留下,向警察陈述事发时的情景。

老人的女儿随后赶到现场,要求调看事发时的车载监控,幸好监控拍到了老人在车前摔倒的画面。

了解事情真相后,老人的女儿向周师傅表示了感谢。

虽然周师傅被误会了,但事后仍然挂念老人的身体状况,得知老人手部脱臼已经成功手术后才放心。

不能让好心人寒了心
给好心的公交司机周师傅
和热心的乘客们点赞!
来源:江苏新闻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