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结局引起舒适!男子吃霸王餐还动手打警察 太嚣张了
结局引起舒适!男子吃霸王餐还动手打警察 太嚣张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5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一顿饭吃了上百元
酒后却赖账
杭州男子欲吃霸王餐
还对出警民警动起了手

饭钱148元,只肯支付26元
“老板,结账!”满嘴酒气的李某对着下城区某饭店的老板喊道。店老板看了眼菜单,核算后说道:“这几个菜,加上4瓶啤酒,一共148元”。
李某把手伸进了自己的裤兜,抓出了两三张纸币和几个硬币,定睛仔细一数,才76元。眼看着钱不够,这怎么办?于是,李某借着酒意耍起了无赖:“我就只有76元,但是你得给我留50块打的吧?”

店老板一听就不乐意了,明明吃了148元,只肯付26元,这是要吃霸王餐啊!于是,店老板一把拦住了李某,并打电话报了警。
太嚣张,还动手打警察

接到报警电话后,潮鸣派出所瞿警官立刻赶到了现场。

瞿警官几次与李某沟通说理,但他始终不听劝,还酒后撒泼,推搡民警,还将瞿警官的警帽拍到了地上。

我消费不起吗?

你真的要我付钱吗

我付钱?

你要不要考虑你会不会后悔?

就威胁你怎么样?

......

眼看着自己走不脱,李某突然发起疯来,朝着瞿警官的胸口用力猛打了一拳。这时,边上的群众都看不下去了,纷纷起身就把这个酒疯子按倒在地,配合民警将其制服,带回了派出所。

酒醒方知悔恨
却为时已晚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10月31日晚上,自己和老婆吵了几句嘴,心情很不好,于是独自一人跑到某饭店想借酒浇愁。

四瓶啤酒下肚,李某喝得分不清东南西北,借着酒意由着性子干出了荒唐事。酒醒后,李某肠子都悔青了,并哀求民警对其从轻处罚。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妨碍公务已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

劝君莫尽一杯酒

小酌怡情大饮囧

酒后闹事酿苦果

就得“所”里走一走

来源:潮鸣派出所、钱江台&钱江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