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黑龙江绥化小伙撞了车却转身离开 交警找到他时!他说“不是故意逃逸”
黑龙江绥化小伙撞了车却转身离开 交警找到他时!他说“不是故意逃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8 点击:

11月13日晚上,在望奎县一个十字路口,因一辆银灰色轿车引发了一起三车连撞事故。而在事故发生后,银灰色轿车的驾驶员竟然扬长而去。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事故发生在一个十字路口。当时一辆黑色轿车正要左转,突然一辆银灰色轿车疾驰而过撞到了它,随后黑色轿车又在旋转的过程中与一辆出租车发生了刮蹭。

望奎县交警大队 民警 杨福全

有一辆车是从望奎县二中里头出来的,在这个路口左转道等红灯,红灯过去了,绿灯可以通行的时候,这个车向南左转弯,这个时候相对方向过来一辆速腾牌轿车,这个速腾轿车看着左转弯这个车后,想刹车也没刹,这个车速度很快,从监控看,一下和这个车撞上了。

黑色轿车驾驶员 张某

我就是二中老师,我13号晚上下班往家走的路上,让酒驾的撞了。

黑色轿车驾驶员张某说,他当时受了点轻微伤,下车之后闻到银灰色轿车驾驶员身上似乎有酒气,并且对方没有配合处理事故,而是转身就离开了现场。张某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

望奎县交警大队 民警 杨福全

三辆肇事车,有两辆车的驾驶员在现场,还有一辆车的驾驶员,我们在现场没看着,没找着他,当时路过的很多人都说,这个人是不是跑了,是不是喝酒了?

民警通过车辆信息查到了银灰色轿车车主的联系方式,并在望奎县人民医院找到了肇事驾驶员王某。王某表示,自己离开事发现场并不是故意逃逸,而是因为左臂骨折要到医院就医。

在医院,交警对王某进行了酒精呼吸测试。

现场

来,请吹气,好了,127,醉酒。

在望奎县中医医院,记者见到了醉驾司机王某。王某表示,事发那天晚上他和朋友在饭店吃饭,喝了四瓶啤酒,抱着侥幸心理就想把车开回家。

醉酒驾车司机 王某

也没什么急事,就是第二天朋友结婚要用车,没什么别的想法,当时也说打车回去了,然后就直接开回去吧,也存在一些侥幸心理。

对着摄像机的镜头,王某也想对被撞的黑色轿车驾驶员和受牵连的出租车驾驶员道个歉。

醉酒驾车司机 王某

就是岁数小,现在也认识到错误了,就觉得也挺后悔的,给两方都造成了不小的伤害吧!

望奎县交警大队 民警 杨福全

现在肇事驾驶员王某正在医院治疗中,等他治疗结束之后,我们可能要对他采取强制措施。

来源:新闻夜航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