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苏盐城一公交车撞上站台 两人被卷车底!现场出现惊心动魄的一幕
江苏盐城一公交车撞上站台 两人被卷车底!现场出现惊心动魄的一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8 点击:

11月17日下午

盐城市建军中路上

一公交站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辆行驶中的12路公交车撞上公交站台

致两名候车人被压车底

接下来出现了惊心动魄的一幕!

三五十个人冲了上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 热心市民自发抬车救人

据现场目击者王先生称,事发时,12路公交车是由东向西行驶的,地点是盐阜人民商场的站台。“当时车速也不是太快,远远地看到车辆冲上去,有人跑开了,也有人被压在车底下。”

很快,现场有很多市民围观。“知道车底下有人,大家自发一起抬车,合力把车子挪开了。”王先生告诉记者,大概三五十个好心人,有男有女一起加入抬车救人的行列,“当时也有人报警打120。

图 公交车撞上站台

记者从目击者发来的视频可见,事发站台上有十多位市民,有的坐着,有的站着,一辆公交车突然撞了上去,一男一女被卷入车底,还有几人险些撞倒。

发稿前,盐城市公交总公司通报了事故初步情况:

2019年11月17日下午1点57分左右,盐城公交12路苏J13205号车在建军路由东向西行驶至“盐阜人民商场”站台时,将在该站台候车的两名乘客撞伤,伤者在第一时间被送至第三人民医院抢救,目前无生命危险。市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处理。市公交公司已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协助抢救伤者,并协助事故处理。

随后,记者从盐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扬子晚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