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呼和浩特一小区路边下起 “石头雨”!车停路边被砸全是坑
呼和浩特一小区路边下起 “石头雨”!车停路边被砸全是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8 点击:

呼和浩特市的李先生最近有点烦,他的车好好停在路边的公共停车位上,去取时候就发现,坏了,这车身上可以说是“雨打沙滩万点坑”啊。

微软雅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车停路边停车位 “石头雨”砸完全是坑

高空坠物落在围挡外 行人安全能保障吗

施工工地的围挡外本来应该是安全区域,不应该有高空坠物出现,围挡外就算不停车,也有行人通行,现在是本该属于安全区域的范围,出现了高空坠物,这才是根本的问题。记者再次来到祥生东方樾的项目部寻求正面采访,这回我们见到了项目部的马经理。

车辆意外被砸 责任如何划分 

放着高空坠物出现在围挡外这么大的安全隐患避而不谈,施工方顾左右而言他,再这样纠缠下去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围挡外的公共区域出现了高空坠物,挂个禁止停车的牌子就能消除安全隐患,免除自己的责任了吗?法律上到底责任该如何划分,我们也咨询了律师。

空坠物落围挡外不合规范 已被要求整改

其实,这件事的关键在于高空坠物落在了现有的施工工地围挡外,这个围挡设置的范围是否合理,这个问题,只有职能部门能下定论。

来源:NMTV新闻天天看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