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开着新车去庆生 吃完发现 天窗自爆了?
开着新车去庆生 吃完发现 天窗自爆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8 点击:

浙江绍兴诸暨的小韩姑娘反映,14号那天是自己生日,她和男友开着刚买来三四天的雪佛兰迈锐宝去吃饭,结果吃完饭后,发现天窗玻璃居然自爆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里是视频)

吃完饭回来 

发现天窗玻璃自爆了 

小韩:“开到地下车库的时候,我男朋友开的,他走到我这边,把我手上东西拿走,我走出来,顺手一关门,当时我们其实都不知道。”

小韩说,他们吃完晚饭后来取车,才发现天窗玻璃自爆了。当时小韩以为是有人搞破坏,还报了警,民警调取了商场地下车库的监控。

监控录像显示

REC

当时小韩走出副驾驶室

随手把车门一关

小韩认为,从监控录像看,当时车子天窗似乎突然变高了一点,她认为天窗就是那个时候自爆的。记者仔细看了监控,感觉不是特别明显

小韩:“就是那段时间,根本没有人经过这个地方。(它自己爆的吗?)对,我们肉眼看出来,是它自己爆的。”

4S店:

天窗此前受到过外力撞击 

绍兴诸暨荣马4店 顾师傅:“受力点我考虑就是这个角,它从这边明显的,你摄像机拍过去,这条裂缝很明显的,直接到中心。”

顾师傅说,他在4S店做了十五年钣金工,凭他的经验,他认为小韩车子上的玻璃天窗此前已经受到过外力撞击,至于小韩关车门那一下只是催化剂。

绍兴诸暨荣马4S店 顾师傅:“假如这块玻璃是爆的话,这个角塌下去的话,钢板不会塌,你看,这个天窗是打开的,这里是钢板,两边是有钢板的,你去摸一下,里面有一个三厘米的支撑钢板。”

当然顾师傅的分析也只是他一家之言,并非法定鉴定机构的结论。

4S店最终答应

免费更换天窗玻璃 

小韩的母亲提出,要4S店免费更换天窗玻璃,还要对方保证以后不会再自爆,双方又谈崩了。

最后经过记者协调,4S店答应免费更换一块天窗玻璃

小韩:“(两三百块钱,买个玻璃险好了)对,我就希望他们态度好一点。(服务经理呢?)那里,反正态度好一点,冷风里面站了一个多小时,说要等他们人来换,来了个维修工,说我只是来看一下,不能做什么。”

绍兴诸暨荣马4S店:“(你们要谅解她,首先是新车,再一个生日)对,能理解。(来,握个手握个手,咱们还是好朋友,以后还要认真保养什么的)哈哈哈,是的。”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