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石家庄胜利大街胸科医院门前路面塌陷!绕行
石家庄胜利大街胸科医院门前路面塌陷!绕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8 点击:

今天接到反映,在省会胜利大街河北省胸科医院门前,发生路面严重塌陷。给通行带来一定的影响,我们到现场看看去。

详情戳视频

蒲小波:我现在就是在河北省胸科医院门前,由北往南的快车道上,在我的身后就是这个大坑坍塌的位置,我们在现场粗略的计算了一下,这个坑长约十多米,宽也将近十米,最深处的位置应该是有三米多之间,现在各部门已经就位,正在开始对这里进行抢修,正在查找跑水的原因。

我们也了解到,这个管道是从昨天晚上就已经开始跑水了,造成此处大面积坍塌,时间大约是在昨晚六点多左右。

路在发生塌陷后,道桥、排水、供水各部门分别赶到场,进行处理。为了保证行人的通行安全,施工部门在这里设立了围挡进行施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坑内跑的水是清水,而不是污水,那是否是供水管道发生破裂了呢?供水抢修人员:不知道,我们也不清楚。因为我们是后来进行的协助作业,之前是道桥处发生塌方了,我们过来协助来了。现在就是初步想看看,昨天晚上排水处进行初步的堵漏,我们协助再进行二次封堵。看能把这个水堵住不。 

蒲小波:现在是中午的十二点,通过昨天晚上和今天上午的抢修呢,塌陷大坑的水基本已经被抽干了。那么通过分析,在塌陷大坑处并没有找到供水公司的主管道,很可能是由于废弃管道漏水造成的,那么现在工作人员,施工人员正在对出水口进行封堵。道桥管理处桥东管理所 杨振杰:封堵完了以后,如果确定不漏水了,我们再进行道路恢复,恢复今天一天差不多,恢复完了以后进行道路的养护。

同时,为了保证该条路段能够正常通行,交管部门也由南向北的机动车道上,进行了临时的处理,分出了双向通行的路线。据记者了解,完全恢复交通可能需要几天时间,从此经过的市民最好还是选择绕行。
来源: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民生关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