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路边突现倒地夫妇 DNA鉴定揭开谜团!事发江西萍乡
路边突现倒地夫妇 DNA鉴定揭开谜团!事发江西萍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18 点击:

前段时间,在萍乡市湘东区制氧厂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意外,一辆摩托车倒地了,车上的一对夫妻也躺在了地上不省人事。因为事发现场没有监控,也没有目击者,虽然能看出是遭遇了撞击,但是他们被什么撞的,谁撞的一直是一个谜。而这两天,一份DNA检验报告,终于揭开了谜底。

这是10月23号早上八点左右,发生在萍乡市湘东区制氧厂附近发生的交通事故现场,一辆摩托车倒在地上。两个受害人是夫妻关系,当时是丈夫骑着摩托车,妻子坐在后面。送进医院后,摩托车驾驶员也一直昏迷,虽然摩托车上的乘客很快康复了,但她却又说不清事发的原因。

摩托车驾驶员妻子:当时我的头靠在他的后背上,事发时不知是怎么碰撞的,后来被撞后倒在地上晕过去了。 

没有目击证人,也没有监控视频。他们是怎么撞的成了一个谜团。不过报警人的一句话,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萍乡市交警支队湘东大队事故中队民警 蔡豪:报警人称在事发时,有一辆货车通过了事发点,而且报警人告知了司机,他的尾部车门没有关好,于是货车司机才把货车尾部门关上。

这起交通事故是否与货车尾部的门有关呢?警方随后找了货车司机,发现他的货车尾部车门改装成了横向开关,而且在尾部车门上,上面还残留了一点类似于人体组织的物质。

司机虽然承认当时是他驾车途经了事发地,而且在途经期间没有关货车尾部的门,但他不确定自己是肇事司机。警方决定对车门上的人体组织进行DNA鉴定。半个月后, 鉴定结果出来了。

萍乡市交警支队湘东大队事故中队民警 蔡豪:我们从货车车门上提取的人体组织,与受害者,也就是摩托车驾驶员的DNA高度吻合。

交警经过调查, 认定是肇事司机在行驶中忘关好改装过的尾部车门, 导致了摩托车驾驶员受伤。

萍乡市交警支队湘东大队事故中队民警 蔡豪:当时双方是相对行驶,而且会车时相对较快,它的尾部车门在惯性中这样左右晃动,就是后门这个位置,撞到了摩托车驾驶员的头部。

随意改装货车尾部的车门,而且在开车时还粗心大意,忘关了,结果在酿下车祸后自己还全然不知。现在半个月过去了,受害的摩托车驾驶员还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意识还没有完全恢复,肇事司机也正在为伤者筹集医药费,相关的案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在这里我们也要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货车不要随意改装,开车出行时更不能粗心大意。

来源:江西五套 《五哥帮忙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