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医院发错药 肝病患者竟吃了10天肠胃药!
医院发错药 肝病患者竟吃了10天肠胃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21 点击:

近日,有广东清远街坊袁先生报料,说他因为肝硬化到清远市人民医院治疗,医生开了一些药物,他在吃了10天之后才发现,医院竟然给错药。如此离谱的事是真的吗?

今年7月份,袁先生因身体不适到清远市人民医院检查,被诊断为“肝硬化失代偿期”,他住院治疗近1个月。按照医嘱,8月6号他到医院复诊,医生又给他开了一些药物。

袁先生:

医生开了护肝的药

药房就给了清肠胃的药

吃了之后就整天拉肚子

几天都睡不好

全身都水肿

10天后袁先生再到医院复检,才发现自己吃错了药。医院再次安排他住院10多天。出院后袁先生不放心,他和医院沟通后到广州治疗,并花了3000多元治疗费。事后袁先生向医院提出,希望得到合理赔偿。

袁先生:

我希望他补偿我的误工费

营养费 还有我的精神损失费

我也不要多

我只要一万元补偿给我

其他你帮我报销

不要让我自己给就可以了

袁先生说,院方答应赔偿一万元,但就不报销他在广州花费的3000多元,另外还要补交他第二次住院的5000多元住院费。

对此,有清远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承认,院方确实存在过错,已责令涉事部门整改。

清远市人民医院医务科副科长 朱奕:

患者提出给错药的情况

经过我们查实 确实是属实的

原因在哪里我们在自查

也做了整改

就是要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该负责人说,患者出院后,各项指标都比8月6日时有明显的好转,庆幸没有造成严重后果。关于赔偿问题,当地医调委已经介入,三方正在积极协商。

清远市人民医院医务科副科长 朱奕:

估损的误差方面我们希望

经过医调委(介入)尽快能够达成共识

医院这方面的态度是积极的

医院愿意承担应有的责任

医院的配药流程有严格规定,

这件事确实匪夷所思,

清远市人民医院没有透露问题出在哪里,

不愿自揭其短,

这我们理解,

但希望整改和处理能真正有效果,

不要变成了捂盖子。

更多详情

可点击昨晚新闻视频了解

来源:GRT今日一线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