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保护消费者权益!江西规范合同格式条款见成效
保护消费者权益!江西规范合同格式条款见成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03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2018年10月至2019年10月,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年的“对利用合同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房地产、汽车买卖、房产中介、家庭装修、旅游等消费者反映比较集中的行业进行整治。通过集中约谈、现场查看、随机抽查等方式,查看企业是否存在利用合同格式条款免除自身责任、加重消费者的责任、排除消费者的权利等三类违法行为。截止目前,全省共检查相关企业3862家,约谈企业484次,下达行政建议书220份,责令整改通知书217份,共立案80件,结案47件,罚没金额96.154万元。

来源:江西三套《江西质量报道》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