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隧道内轿车油料耗尽 高速救援人员竟用嘴吸加油
隧道内轿车油料耗尽 高速救援人员竟用嘴吸加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05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有句老话说,要知道梨子的滋味,你就得亲自尝一尝。不过,可不是什么东西都能随便尝的。前几天,重庆高速公路界石巡查中队队员胡长航就尝了一样非同寻常的东西——汽油。而他的这一举动却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表扬。

12月3号中午12点多,重庆高速南方分公司界石巡查中队队员胡长航,接到监控指挥中心指令,几十里外巴南石龙隧道出城方向,一辆轿车突发故障,停在隧道内,需要立即进行处置。

为尽快排除故障,胡长航立即联系急救人员紧急送油。可油料送到后,缺乏专业的加油工具,怎么办呢?紧急关头,胡长航毫不犹豫的用嘴通过软管将油吸出了油桶。

对于这事儿,范女士非常感动,她特地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在网上发布,并制作成抖音视频,希望大家都来表扬这样爱岗敬业的好人好事。

面对记者的镜头,胡长航表示,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不值得表扬,只是希望通过天天630,提醒一下驾驶员朋友,在开车前应当检查车辆情况。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