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银川一辆老年代步车撞坏停车场升降杆!到底咋回事?
银川一辆老年代步车撞坏停车场升降杆!到底咋回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10 点击:

12月4号下午六点多,一停车场的保安把一辆老年代步车拦住,双方从中午一直纠缠到下午,最后报了警,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老年代步车司机:给娃娃搬了两包衣服过来,人家车往出走,我就没有看见这个杆子,我的车往进走。

这名女子说,她驾驶老年代步车正往停车场走时,杆子突然落了下来,代步车撞了上去,导致杆子受损,保安将她拦住要求赔偿。

老年代步车司机:保安说让我押一千块钱呢,他修还是我修呢,修完之后看花多少钱。

对于保安这样的说法,女子并不认可,她认为,虽然自己撞上了停车场的升降杆,是因为停车的保安没有尽到提醒义务。而现场的保安却不这样认为,保安说,这个停车场是不对外开放的,发生事故是因为女子抢杆造成的。保安认为他们没有责任,随后,双方因为赔偿的问题僵持了一下午。

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这名女子意识到自己错了,但不愿押一千块钱,只想押二百元,遭到保安拒绝。

在民警苦口婆心的劝说下,双方同意各让一步,最终,女子押了五百元钱,让停车场先修,随后多退少补。最终,民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调解使矛盾化解。

来源:直播银川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