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西柳州鹅山路一男子全身赤裸倒在卫生间内 他的离去又是因为它!
广西柳州鹅山路一男子全身赤裸倒在卫生间内 他的离去又是因为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25 点击:

12月24日下午,一名租房居住在柳州市鹅山路七区的男子,被发现倒在其住处的卫生间内,已经不省人事。事发后,120急救人员闻讯赶到,经检查发现该男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据了解,被证实已不幸身亡的这名男子,住在鹅山路临街处的一幢红砖楼房里。由于楼下不好停车,记者接报料赶到时,110的出警车辆和120急救车辆都闪着灯停在马路边上,引起了不少路人的关注。一些住户也聚在楼下议论这起意外事件。

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最先发现情况异常的,是死者杨某的一名同事。因为连续两天没见杨某去单位上班,并且打电话也联系不上他,这名同事于24日下午来到杨某住处上门寻找。由于叫门许久也不见屋内有人回应,这名同事感觉不妙,于是拨打110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找来锁匠开锁进门,发现房内卫生间是关着门的,但是里面却透出灯光。撬开卫生间门后,民警发现杨某全身赤裸倒在地上,于是马上通知医护人员前来抢救。遗憾的是,急救人员赶到后,检查发现杨已全身冰凉,完全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了解,死者杨某系融安县人,今年40岁。民警勘察发现,在其位于鹅山路七区的住处里,煤气罐阀门保持着打开的状态。法医勘验,初步判断杨某为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本月内柳州已发生多起

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天气越来越冷

大家一定要注意

别再发生类似事故!

来源:南国今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