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漫水桥断交 村民开车出行还得自备自行车 断交桥何时修通?
漫水桥断交 村民开车出行还得自备自行车 断交桥何时修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28 点击:

这两天有观众跟我们反映,说石家庄藁城有一座漫水桥已经断交小半年了,那这座桥为什么断交,又给周围的人们带来什么影响呢?

在石家庄藁城区城北街以北的滹沱河漫水桥桥头,记者看到,桥墩上写着“危桥禁行”,而在这座桥的另一头,同样写着“危桥禁行”,因为禁行,在桥头的位置停了不少车,俨然快成为一个停车场。

附近村民说,桥北有郝庄村、西陈村、裴里村、马圈村等多个村庄,而过了滹沱河漫水桥就是藁城区,如果不走这个桥,他们要绕行至少十公里左右。

居民盼着能通行,可是记者在桥上却看到桥面平整,桥两边的护栏也算完整。那么这个桥为什么会成为危桥呢?

在桥下记者看到,桥墩确实有点破烂不堪,而且桥下耷拉着很多线缆。

那这座桥目前具体是个什么状况呢?带着这个疑问,记者来到了藁城区交通运输局。

既然已经计划拆除重建,那拆桥重建的计划进行到哪一步了呢?

周锁安介绍,现在他们正在进行工程性研究报告和地质勘探,接下来做好工程初设和图纸施工设计之后,就可以招投标了。

既然已经是限制通行的危桥,咱们交通运输局的工作人员也做出了详细的解释,那咱附近的村民还是得耐心的等待,毕竟咱们的安全才是第一位的。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来源:河北经济今日资讯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