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州这条美食街或将全部关停 相关部门回应
广州这条美食街或将全部关停 相关部门回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31 点击:

年底了,不少业主发现这个时期有房有铺难租出去。但有个业主,为了把他租约尚未到期的长租户赶走,不惜停水电逼迁,租户苦不堪言向“特搜”报料,具体到底什么情况?

上面的这一幕发生在番禺区吉祥南街的协商会议上,附近63户餐饮店铺的老板,正在和街道环保队以及番禺区生态环境局的工作人员,商讨他们的商铺搬离问题。

原来,在吉祥南街开店经营的餐饮店铺,最近都收到了一份告知书,限他们2020年1月15之前马上搬离,不然将会断水断电!还有一系列的处罚!

一些食铺老板表示,此前虽然有一些关于环保上的问题对他们有过处罚,但他们缴纳了罚款也配合规定去整改。

而这份毫无征兆的告知书,甚至到现在都还没有说清楚让他们搬离的原因。对一些老餐饮铺和刚来开店的老板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

食铺老板告诉“特搜”,他们完全愿意配合工作,但是缺少一个合理的解释和后续工作的安排,一昧让他们搬走,实在接受不了。

针对吉祥南街这样的情况究竟合不合理,“特搜”也咨询了律师。

律师 陈伟杰:

政府的任何政策都要给足够的时间去执行的,断水断电这一点也不合理。

无论是物业还是租客,

在出现问题和纠纷时,

要及时寻求法律的援助,

切勿私下暴力解决,

同时也希望事情尽快解决。

来源:城事特搜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