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车子被挡 杭州桐庐女司机3分钟连续11下撞开堵路小车
车子被挡 杭州桐庐女司机3分钟连续11下撞开堵路小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08 点击:

2020年1月4日晚20时50分许
在桐庐城南街道利时百货停车场里
杨女士的车被一辆黑色的小轿车给堵住了
通过电话联系了十几分钟
也不见有人来挪车

类似杨女士这样的情况,几乎大家都或多或少遇见过吧,有时候着急上班,或者着急办事儿,结果车被堵住了,确实挺糟心。但是接下来,杨女士的举动,让大家都惊呆了。

从下面这段监控中我们可以看见,屏幕左上角的白色车是当事人杨女士驾驶的,短短两分钟内,连续撞击停在前面的黑色轿车,撞开后,驶离现场。

据了解:杨女士是桐庐本地人,30多岁。她告诉记者,当时急着要回去,发现这辆捷豹并没有停在停车位上,而是横着停在停车位前的通道上,正好挡住自己的车,而且捷豹车上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杨女士打了114多次提醒对方挪车,但违停捷豹车主迟迟不肯下来挪车,气愤之下杨女士驾车撞开了挡住自己的捷豹。

次日一早,杨女士到交警事故中队投案自首,目前案件已经移交给城南派出所处理。

本文源都市快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