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男子驾车180度翻车漂移 一路火花四溅 又是醉驾惹的祸!
男子驾车180度翻车漂移 一路火花四溅 又是醉驾惹的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09 点击:

12月31日23时19分,正逢2019年最后一天,广东东莞沙田交警接到一宗交通事故报案,一男子驾驶机动车上演180度翻车漂移的惊险一幕。



路面监控显示,一辆黑色小车打着双闪,车速极快,在经过转盘时,撞上了路中央的花基,随后车辆失控180度侧翻漂移,一路火花四溅,撞倒了路边的路杆,才停了下来。



小车侧翻后,正副驾驶的两个安全气囊全部弹了出来,司机和乘客被困在车内无法脱身。附近街坊见状,立刻冲了上去,大家齐心协力将小车扶正,随后司机从驾驶室跳了出来。



接到群众报警后,东莞沙田交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经调查,当事人李某加工厂搞“尾牙”,在镇中心区某饭店吃饭,期间喝了一瓶啤酒,自我感觉良好,并提出要送同事候某回家。途经沙田镇镇标时,与镇标发生碰刮后失控,车辆侧翻滑行十几米撞上路牙方才停下。



执勤民警把当事人带到医院依法对其进行抽血检验,检测结果显示,李某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5.55毫克/100毫升,远超醉驾标准,所幸该交通事故只造成司乘人员轻微伤。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喝酒过量会引起酒精中毒、麻痹神经,大大降低人的反应速度,甚至使人失去意识,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切勿酒后驾驶。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