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抢车位引矛盾!呼和浩特一位“暴脾气”男子挥拳锤向孕妇
抢车位引矛盾!呼和浩特一位“暴脾气”男子挥拳锤向孕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0 点击:

再有半个月就要春节了,这个时候大家理应是和和气气喜迎新春,可在呼和浩特市,有这么名男子,暴脾气一下没压住,把自己送拘留所了。

微软雅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抢车位引矛盾 男子大打出手

瞅见视频里的男子了吗?这就是那名暴脾气的男子。看看,一言不合就动手,打的还是女人,而这名女子还是一名孕妇,这到底是咋回事,咋还打女人呢?闹了半天,男子动手殴打女子的原因,是因为抢车位呀。开始时,男子和女子只是言语上的冲突,可不知怎么的,说的说的男子就上手了!幸亏旁边走过来一个人劝架,男子这才停手。而之后,男子就逃跑了。随后,民警开始寻找打人的男子。说的就是啊,看看这受伤的受伤,拘留的拘留,当初要是各退一步,这样的事儿也就不会发生了。

来源:NMTV新闻天天看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