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萍乡一男子与交警百米"赛跑" 这波操作震惊了
江西萍乡一男子与交警百米"赛跑" 这波操作震惊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2 点击:

萍乡交警百米冲刺,

竟是为了他...


案情回顾:






    1月9日晚7时左右,湘东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重点路口开展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统一行动时,发现一驾驶人脸色泛红,口齿不清,且满身酒气,有酒驾嫌疑。随后,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该名司机持抗拒态度,经过数次吹气检测以后,其结果为152mg/100ml,远远超过80mg/100ml的醉酒驾驶标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民警欲带其至医院提取血液时,该司机转身逃窜。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追缉。在围观群众的嘲笑声中,该男子被带回现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依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办理醉酒驾驶机动车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中第六条规定:血液酒精含量检验鉴定意见是认定犯罪嫌疑人是否醉酒的依据。犯罪嫌疑人经呼气酒精含量检验达到本意见第一条规定的醉酒标准,在抽取血样之前逃跑的,可以以呼气酒精含量检验结果作为认定其醉酒的依据。

      随后,民警联系医护人员依法对醉酒司机进行了血液备检,待检验鉴定结果出来后,再对该人进行下一步的处罚,面对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不少喝了酒的驾驶人被拦车检查后,有的弃车逃跑、有的不配合抽血,有的甚至现场再喝酒抵赖,事实上,对于这类耍小聪明的举动,当事人不仅最后难以达到逃避处罚,还可能因此而加重处罚。


End

来源:湘东交警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