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州一女子跳江轻生!飞身跳江营救的他们 帅爆了
福州一女子跳江轻生!飞身跳江营救的他们 帅爆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3 点击:


深夜的闽江江水冰冷,福州一名女子半身没入江中,准备自寻短见,所幸福州台江公安分局瀛洲派出所民警及时发现,跳入江中成功将女子救起。这是1月11日晚上深夜发生在瀛洲所辖区闽江江岸的一幕。


监控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1月11日22时21分,台江公安分局瀛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女子在北江滨公园有轻生倾向。民警黄国峰、程锋立即前往事发地点。而瀛洲所辖区闽江江岸长达2千余米,为了不耽误时间,两位民警到岸边后,借着夜色奔跑搜寻女子轻生的地点。终于,经过近5分钟的寻找,民警在某小区对面的江滨公园岸边找到了报警人。


民警在夜色中奔跑救人


“在这里,人在水里!”报警人向民警不断挥手。顺着群众手指的方向,民警看到一名年轻女子站在江中,半个身子已经没入江水中。轻生女子不愿听民警劝说,哭泣着走向江中,细心的民警从断断续续且哆哆嗦嗦的哭泣声中断定该女子在寒冷江水中时间过长,必须想办法尽快处置。来不及细想,民警一前一后越过栏杆跳入江中,迅速来到女子身旁,死死拽住女子胳膊将其拖上安全地带,随后在群众的帮助下,女子被救上了岸。这时,两名民警的制服已成了“冰疙瘩”贴在身上。


民警脱衣跳江救起女子


经了解,该女子因生活不如意,喝了酒后,一时无法控制情绪才想轻生。在事发地点,民警反复劝说后,女子慢慢稳定情绪,后跟赶到现场的家人回家。


来源:海峡都市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