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花5万元定制家具结婚用 婚期进入倒计时 家具店竟关门停业 “准新娘”急哭
花5万元定制家具结婚用 婚期进入倒计时 家具店竟关门停业 “准新娘”急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3 点击:

为了给结婚做准备,石家庄市民郭女士去年花五万多元,在维意定制石家庄保利店定制了一套家具,说好的是今年一月份到货安装,不料货还没到呢,意外却出现了。



郭女士说,她定制家具总共花了53800元,现在收款方维意定制石家庄保利店不仅关门停业,负责人也拒绝面谈。



据郭女士说,像她这样交了钱没能如期安装上家具的,至少有七八位,交的费用也是从4万到8万元不等。



那么维意定制石家庄保利店突然关门,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据了解,维意定制的公司注册地在广东佛山,在全国范围内有多家连锁门店。那针对石家庄保利店突然关门,给消费者造成损失的情况,记者也电话联系了维意定制的客服。

“维意定制”客服工作人员:那门店是我们的加盟商,如果门店对我们的客户造成影响,或对客户有犯法行为的话,我们肯定也会走法律途径。但是目前我们是通知客户把资料发给我们,我们收集好资料以后会跟店面进行沟通,看如何去处理。


做生意有成功就有失败,但最重要的是不能失信,无论是“维意定制”的保利店还是总店,都有义务为消费者解决问题,同时也希望市场监管部门能够早日介入。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来源:河北经济今日资讯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