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物业一纸通告撤场 居民着急 究竟该怎么解决?
物业一纸通告撤场 居民着急 究竟该怎么解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4 点击:

石家庄新文里小区居民最近很是郁闷,新的一年刚刚开始就碰到了问题。这不光是小区的卫生无人打扫了,垃圾也堆积如山无人清运,造成这些情况的原因就是物业在本月撤场了。

详情戳视频



记者 蒲小波:我现在是在新文里小区十一号楼二单元的门前,这里有一个通知。这个通知是由小区物业公司贴出了撤场通知,通知的大概内容就是说,物业公司在小区服务两年有余,但是居民未能按照物务服务合成规定,及时交纳物业费,对公司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所以从2020年1月份物业公司宣传从小区进行撤场。


新年伊始,物业就宣布了撤场,这给小区居民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小区居民:大概是四号五号这个样子,物业撤了卫生就不搞了。多不卫生多脏啊,现在各个小区都一直建这个和谐的社会,文明小区都干干净净的。本来这个小区就是个旧小区,本来就是脏乱差,如果再没人打扫,就更脏乱差了。


对于物业公司贴出的撤场理由,居民们也承认。


小区居民:人家主要物业费和水费收不上来。

记者通过了解得知,新文里小区包含三个单位的宿舍,分别是省教育厅宿舍、省文化厅宿舍和省出版局宿舍。其中省教育厅宿舍和省文化厅宿舍共有十栋居民楼。均由石家庄中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


而此次由于收费问题,石家庄中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不再对省文厅宿舍进行管理,但还管理省教育厅宿舍。随后记者来到了该物业公司了解情况,一名工作人员接待了记者。
 



物业工作人员:教育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文化厅应该是合同到期了。现在也没人给我们续合同啊,我们也想着干啊。合同应该是和文化厅签的。

物业工作人员说,公司在这里服务已经两年多的时间了。当初是和省文化厅签了服务合同,现在由于第一没人交费,第二省文化厅不和他们续签合同,所以才撤场的。现实情况是物业公司说的这样吗?记者随后通过电话联系到了,省文化厅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给出了如下的说法。

省文化厅办公室工作人员:房子已经卖了都成了个人的了,他跟谁签的,让他找谁。房产证办了以后,就跟文化厅脱离关系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红军大街社区居民委会,工作人也赶到了现场,表示将尽快和小区的居民进行沟通协商,找出一个办法,把垃圾处理了。
来源: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民生关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