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司机玩“穿越” 驾驶证来自两天后
司机玩“穿越” 驾驶证来自两天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4 点击:


司机1月6日被查

其驾驶证初次领取时间

竟然是1月8日

这奇葩的一幕发生在

邯郸市中华大街与果园路交叉口



当时 交警正在对

夜间过往车辆例行检查

远处一辆白色轿车

开着刺眼的远光灯疾驶而来

由于驾驶人

在市区照明良好的情况下

滥用远光灯

民警决定对其进行处罚

然而

驾驶人出示的驾驶证

让民警无法淡定了


邯郸交巡警支队民警何金聚:我们是在1月6日的晚上查住该驾驶人,然而该驾驶人所出示的驾驶证初次领证时间居然是2020年1月8日,足足提前了两天!


即便存在这么大的漏洞,

两名当事人还在一唱一和 

狡辩得“理直气壮”:



二人可能正在为自己

自作聪明的说辞暗暗窃喜

谁知 他们的把戏

早已被民警的火眼金睛识破



原来,驾驶人是一名在校学生,平日里喜欢研究汽车,为了满足自己的驾驶欲望,便在网上花钱伪造了一本机动车驾驶证。



最终民警对驾驶人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的行为,处以100元罚款、记1分处罚;对其无证驾驶行为,处以1000元罚款、暂扣车辆;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处2000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同时,民警对同车人将车辆交给无证人员驾驶的行为也进行了相应处罚。


完整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来源:河北经济生活频道《今日交通》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