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储油箱“炸”飞10多米远!广西柳州航五路修车师傅焊接出意外 皮卡车被烧掉半截
储油箱“炸”飞10多米远!广西柳州航五路修车师傅焊接出意外 皮卡车被烧掉半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4 点击:

今天上午11点50分左右,航五路南苑小区旁一汽车修理店发生车辆失火意外,大火烧毁了皮卡车的尾部和修理店的部分区域。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事发车辆发出火光


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车辆失火发生在一家修理店门口,负责修车的杨先生被火烧伤,被随后赶到的120医护人员送往附近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现场视频截图

据了解,皮卡车是被人用车拖到修理店的,整个过程皮卡车车主并未到场。将皮卡车送到修理店的人员表示,该车所搭载的空储油箱有破损,希望对破损油箱进行焊接。杨先生的父亲说,意外就发生在儿子在皮卡车车尾对储油箱进行焊接时,大火烧毁了皮卡车的尾部和修理店的部分区域,有三台焊机被烧坏。

事发地点

不久后,消防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修理店里还有一些焊接用的氧气瓶和液化气罐,消防员便将气罐的气阀关闭并搬运至安全区域。

发生爆燃的储油

附近修理店的刘先生说,事发时他看到油箱曾炸飞起来,跌落到距离修理店约10米远的地面,还殃及一辆新能源汽车。火灾发生后,刘先生拿来5罐灭火器,与同事一起灭火。

起火的皮卡车

杨先生的父亲说,在焊接前,他们以为油箱里曾装的是柴油,从发生爆燃的情况来看,该油箱估计装过汽油,他怀疑这个油箱是用于非法加油的。

被殃及的新能源汽车

附近修理店的修理人员说,这类装油的油箱非常危险,他们一般不敢进行修补,因为不知道是否装过汽油。杨先生的父亲也表示,以后再也不接这样的活了。

事发后

有网友给微姐发来了信息

表示事发时自己正在睡觉

突然被一声巨响“炸醒”

网友以为地震了

可见这起意外的威力到底有多大



大家在工作时一定要多加小心!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