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铂爵旅拍”婚纱照 婚礼当天没用上?
“铂爵旅拍”婚纱照 婚礼当天没用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4 点击:

杭州的小雷反映,去年6月份,她通过铂爵旅拍在三亚拍了婚纱照,但一直到举行婚礼,婚纱照都没用上。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里是视频)


01

不满意“铂爵旅拍”拍的婚纱照

婚礼当天也没用上





去年6月份,小雷在婚博会上订了铂爵旅拍的婚纱照,实际支付7499块钱。去年6月23号出发到三亚,在当地的铂爵旅拍门店选衣服,第二天拍照,第三天选片又加了360块钱,之后对方把成片发到她的电子邮箱。



小雷:“修图的色调啊,还有身体部位这种,同一版画册里,黄色的伞有三个颜色,然后还有同一版里的,(同一人)胖瘦大小有差别,同一个位置,人的肤色也有差别,一直都是邮箱沟通,也沟通了七八次,一张照片也沟通了好几次。(一直修不好吗?)他就是感觉很敷衍,就是没修的发给我也有。”



小雷购买的套餐内,新娘和新郎服装各4套,拍摄110张照片,精修35张放入相册,其余的上传云盘。小雷说,同样背景的照片放在相册同一面, 颜色有差别,还有的照片人的胖瘦也不同,她说沟通多次都没有处理好,一直到去年10月26号举办婚礼,都没有用上照片。



02

又找其它地方拍了一套

希望“铂爵旅拍”能退款




小雷:“最后一次沟通是(去年)9月30号,他们也是一直,没给我处理方案,我自己重新拍了一套,(在哪拍的?)就是在临平。”



小雷定的套餐中,包含三亚两晚住宿费600块钱。小雷说,之前铂爵旅拍售后的工作人员联系她,表示可以退款,但是要扣除这600块钱的住宿费,她没同意。



小雷:“我的要求就是,退我套系的全部款项,还有补偿我机票钱,我跑到海南等于什么都没拿回来,(机票来回花多少?)可能两千多三千不到,跟他们直接说补偿我两千,我们也是请假过去的。”



03

截止发稿前

未收到“铂爵旅拍”回复




小雷带记者找到铂爵旅拍在杭州的门店,工作人员记录了小雷的情况,表示会去了解。截至记者发稿,还没有得到回复。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