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儿子离家出走三个月音讯全无 广西柳州69岁老母亲紧急寻人
儿子离家出走三个月音讯全无 广西柳州69岁老母亲紧急寻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4 点击:

儿子离家三个月至今未归,69岁的老母亲在柳州市区找了一遍又一遍,至今没有音讯,心里焦急得不得了。今天(1月14日),柳州市白沙社区的主任和书记向今报求助,快过年了,能不能帮助叶阿姨找到儿子,让他们一家团团圆圆过好年。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今日上午9时30分,记者来到两面针宿舍的叶阿姨家采访得知,叶阿姨和她的两个儿子、一个孙女住在一起。大儿子今年47岁,小儿子45岁,孙女16岁正在上初三。


离家的大儿子因为小时候高烧过度,烧坏了脑子,被鉴定有二级精神疾病,靠长期服药控制,至今未婚。小儿子也因为出过车祸加上离异受打击,难以找到工作,还好乖巧聪明的孙女给她一丝安慰和希望。


叶阿姨正在接受采访。


叶阿姨退休后每个月有2000多元的退休金,自从老伴去世后,全家就靠她一个人的退休工资养活,而她自己本身有高血压、糖尿病,每个月还要花几百元买药,日子过得相当拮据。平时没事时,叶阿姨就去打点零工,靠照顾老人赚点生活费,补贴家用。


2019年10月13日那天,叶阿姨去锦绣路照顾一位90多岁的老人,想到过两天要回老家办事,于是就取了1000元放在家里备着。当天中午,她赶回家做午饭,没看见大儿子。以为儿子只是出门走走,但到了晚上也没见回来。此时,她发现1000元也被儿子拿走了。


叶阿姨说,小时候儿子脑子犯糊涂时,也经常离家出走,但是都会回家。这一次三个月过去了,也没见他回来。


“飞鹅路、鱼峰山……好多地方我都找过了。”叶阿姨说,只要她听到儿子的行踪就去寻找,她还去派出所查看过公共视频,但都没有找到。


儿子出门时,除了钱什么也没带。三个月过去了,儿子拿的钱肯定顶不了太久。想到儿子在外可能受冻挨饿,叶阿姨眼睛一下红了。“他是10月13日出的门,还穿着T恤,现在天这么冷,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了解到叶阿姨寻找儿子的事情后,白沙社区书记卢旺林和主任余鲁也利用社区平台和发动社区居民帮叶阿姨“寻人”。


“我们在社区QQ群发了信息,也留了电话。”社区还通过社区管段民警向市区一些派出所发出求助,希望能多点寻人的线索。余鲁说,但是可能他们发动的面还是太窄了,所以想求助媒体,发动广大的社会群众帮留意,希望能帮叶阿姨找回儿子,让她们一家团团圆圆过个年。



叶阿姨说,大儿子叫韦明东,身高1.7米左右,微胖,虽然他患有精神疾病,但是不会攻击人。如果你看到他,请帮忙报警留住他,或者拨打叶阿姨的电话:13633047758。

来源:南国今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