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苏徐州一老师手绘45幅走心漫画送全班毕业生
江苏徐州一老师手绘45幅走心漫画送全班毕业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5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每到新年,人们都会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为家人朋友送上新年祝福。最近徐州市八里中心小学六(1)班的45名孩子就收到一份暖心的礼物,还一不小心刷爆了学生家长的朋友圈。



“积极负责、心地善良”“聪明伶俐活泼开朗”“时尚开朗、漂亮可爱”……徐州市八里中心小学六(1)班班上45名学生的卡通形象画跃然纸上。收到这样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和新年礼物,同学们都特别兴奋。


  

徐州市八里中心小学六(1)班的吴昆洲说:“这是解老师给我画的图。因为我喜欢看书,解老师给我画了这一摞书,这些字都是解老师根据我的特点写的,我特别开心。”


  

张天骜说:“解老师为我准备的这个词,让我在未来的学业上充满了自信,也是一种对我的激励。”


  

孩子们口中的解老师,是他们班的班主任解颖。为了给班上45名学生送上祝福,根据每个学生不同的特点,解颖亲手绘制出了45幅卡通画。大眼睛、宽额头、尖下巴、开心的笑容、时尚的造型……一幅幅“私人定制”的萌萌卡通画让学生们欣喜不已。据了解,这45名今年即将毕业的学生是解颖老师带的第四届毕业生,解老师表示,她平时就喜欢手绘卡通形象,通过卡通形象画把每个学生的优点都展现出来,可以让学生们更加自信阳光。


  

解颖老师说:“从开始构思到每一个形象的确立,到着色到最后寄语的选择等等一些方面,最终成品大概是一个半月呈现在孩子们的眼前。通过我送给他们这份礼物,第一能够感受到幸福,第二能够感受到老师是很关注他们每一个人的。他们每一个人平时的点点滴滴,都会在我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来源:荔枝新闻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