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呼和浩特芳汀花园小区车棚着大火!多辆汽车“躺枪”被烧成空壳
呼和浩特芳汀花园小区车棚着大火!多辆汽车“躺枪”被烧成空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5 点击:

今天凌晨1点半左右,呼和浩特市芳汀花园小区失火了,一座自行车车棚被烧毁,就连停在车棚外的几辆汽车也受到了牵连。

微软雅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小区车棚失火 多辆汽车遭殃

这是今天凌晨1点半左右,呼和浩特市芳汀花园小区居民用手机拍下的画面,画面里火光冲天,小区的一座自行车棚整个都烧着了。这个车棚是简易钢制结构的,车棚顶部和框架被熏成了黑色,车棚里的自行车电动车大部分被烧毁,目测有60到70辆。同时被烧毁的还有堆放在车棚里的一些杂物。居民王先生是这里本田车的车主,他每天晚上都会把车停到这个位置。

王先生说自己腿脚不好,这个车他开了九年,被烧到彻底报废,这下他连个代步工具也没有了。居民刘女士就住在着火地点对面的居民楼一楼,她给我们讲述了火灾发生时的情况。刘女士描述说,火是从车棚内先着起来的,着火点离这三辆车非常近,起初火势不大,也就短短几分钟就把外面的车引燃了。从刘女士拍摄的视频看,当时现场的火苗已经窜满了整个车棚。刘女士拨打了119火警电话,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废了很大的劲儿才把火给控制住。

记者也从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这个车棚是外包给了一对老夫妻,两个老人就在车棚旁搭建了一个临时小房居住,火灾发生时,两人被轻微灼伤,已经送往医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另外,车棚里堆放的杂物中有很多易燃物品,也为火灾埋下了隐患。

来源:NMTV新闻天天看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