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遮挡号牌被罚后 竟又无证上高速 结果还是被“扣牢了”
遮挡号牌被罚后 竟又无证上高速 结果还是被“扣牢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6 点击:

春运期间,

一名出租车司机又是遮挡号牌,

又是闯禁令标志,

后来还无证驾驶,上了高速。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里是视频)



遮挡号牌被罚

扣15分 罚款300



1月11号晚上11点多,民警在杭州火车东站视频巡逻时发现,二层平台出租车通道内,一名司机好像在车牌上做手脚。



杭州铁路公安处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  谢尚滨:“我立即驾驶警车往前面去了,想看情况,结果突然驾驶员一个右转弯,违反了我们的禁令标志,从东面出租车车道内,驶入了南面的社会车道内,发现他有故意遮挡号牌的嫌疑。”

  

谢警官说,这名司机违规在二楼兜客去宁波,怕被运管发现,想快点离开。


公共视频





REC


“我承认我承认,故意遮挡车牌。” 

“拿什么挡的?”

“拿毛巾。” 

“为什么这么干?”

“因为塞住了。” 

“能不能这么干?”

“不能。”

“去考个科目一。”

“好。”




杭州铁路公安处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  谢尚滨:“对他共计做出了记15分,处以300元的处罚,当时我从现场了解他拉了三个乘客,要去宁波,我就跟他讲,你现在驾驶证因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计达到12分,依法扣留他的驾驶证。”



驾驶证被扣留后

司机竟无证上高速



谢警官再三强调在驾驶证扣留期间,不能继续驾驶机动车辆,司机孙某表示会吸取教训,通知同事前来挪车。


杭州铁路公安处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  谢尚滨:“结果在我离开不到两三分钟,这名司机把三名乘客拉上车,驶离了我们辖区,途经我们的彭埠高速收费站,驶入了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去了。”

  

谢警官立即汇报指挥室,一个多小时后,浙江高速交警宁波支队民警在鄞州大朱家收费站将出租车拦截,此时,孙某已经无证驾驶145公里左右。原来,孙某在杭州火车东站违反出租车候客规定,直接拉客议价,跟三名要去宁波的乘客谈好,750块钱不打表


杭州铁路公安处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  谢尚滨:“驾驶证被依法扣留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现在已经被宁波高速交警方面扣留了车辆,现在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交警表示会加大视频巡查力度

司机、乘客切勿有侥幸心理




杭州铁路公安处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大队长 江聪:“春节期间提醒广大司机乘客,我们将加大视频巡查力度,现场查禁力度,对于你们的侥幸心理,一切违法犯罪行为,我们永远在行动,保护广大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永远在路上。”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