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张大伯 您有一份来自妻子的深情表白 请查收!
张大伯 您有一份来自妻子的深情表白 请查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6 点击:


杭州临安的一位汤阿姨想要感谢丈夫多年来对她的照顾,

记者采访后想到了一句话,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里是视频)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西瓜Kune - eonian day



生活不能自理的汤阿姨

要谢谢不离不弃的老公







在临安的一家养老院里,记者见到了汤阿姨,因为生病,她的身体完全使不上力气,只能通过绳子固定在轮椅上,说一句完整的话都很吃力。但这句话,她一字一句说得格外清晰。



汤阿姨:“(汤阿姨,你丈夫照顾你多久了?)(汤阿姨比手势十五年了)谢谢老公。



汤阿姨今年53岁在30多岁的时候患上了风瘫,渐渐的生活也不能自理了。之前一直是丈夫张大伯独自照顾,但张大伯是公司的技术人员,经常要出差,汤阿姨的情况又越来越差,三年前,她住进了养老院。



杭州临安区玲珑街道喜来乐养老院 王院长:“一直跟我讲,要感谢她老公,说了好几次,当时想想有点麻烦,上次她坐在这里又和我讲要谢谢她老公。”




趁还来得及,

对照顾自己十五年的丈夫说一声谢谢,

这就是汤阿姨此刻最想做的事。








张大伯反复强调:

这是自己应该做的






王院长说,汤阿姨住进来的这三年里,丈夫张大伯对她的好大家都看在眼里。


杭州临安区玲珑街道喜来乐养老院 王院长:“她丈夫基本每天都来,不出差每天都来,早饭都是他来喂的,有的时候一天两次,她老公很忙的,因为忙放到我这里来的,放到我们这里来还是不放心的,还是要来看牢。”


王院长说,汤阿姨身体没办法动,张大伯只要不出差,每天都会来照顾他。




张大伯:“我在上班,因为我不上班的话,家里没法生活,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做人的底线就应该是这样的。”


张大伯在山东出差,工作比较忙,他说自己有些不善言辞,对于妻子想要表达的感谢,张大伯一直强调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但这十几年如一日的细心照顾,在旁人看来,最是动人。


杭州临安区玲珑街道喜来乐养老院 王院长:“他每次来都是这样,问他老婆,你要吃什么东西,我给你去买,你说出来,我给你去买,她要什么就买什么。(您看在眼里、心里)心里多少舒服都不知道,有这么好的一个老公,陪她一生。”


王院长说,她和养老院里的人们见证着汤阿姨和张大伯之间的点点滴滴,也一直为这份温情所感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希望汤阿姨和张大伯能一直走下去。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