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贵阳又多一个网红打卡点!不仅好看还便民 春节就能去体验
贵阳又多一个网红打卡点!不仅好看还便民 春节就能去体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7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贵阳的人民大道南段如今已进入工程的收尾阶段。记者从贵阳城发集团了解到,目前,人民大道筑城广场跨南明河大桥目前正在进行灯光的调试,我们记者也首次进入大桥内部进行了拍摄。



14日晚上9点钟

天空中飘着细雨

但人民大道南段筑城广场

跨南明河大桥的灯光调试依旧在进行当中

施工方告诉记者

只是灯光调试

他们就已经进行了近一个星期

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尝鲜体验





据贵州桥梁人民大道一标项目总工程师于时尧介绍,跨南南明河的灯光采用的渐变色,用泛光取代传统的上方桥拱点射,基色为红黄蓝,可以进行多种色彩变化,并且变化会更加均匀。 





考虑到到大桥紧挨着就是筑城广场,是贵阳市的政治文化活动中心,为和周边景观融合,人民大道跨筑城广场大桥还特意设置了三种模式,建成后将为贵阳再添一座“网红桥”。并且有三种模式,包括日常模式、节假日模式和特别重大节日模式,颜色和组合都会随着节日氛围的不同而有所变化,给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筑城广场跨南明河大桥紧接着都司路高架桥,是人民大道南段的起点,同时也是重点整个道路的控制性工程,大桥为双层钢桁梁桥,全长约236米,其中两个主拱跨径分别为90米和162米,大桥先后两次跨越南明河。其中,上下两层都是双向4车道,其中上方还设有人行横道,连接筑城广场,市民行径此处会方便。


据了解,正在建设中人民大道南段道路总体呈南北走向,全长约 3.4千米,双向6车道,建成后将串联起市内多条主次干道,预计春节前建成通车。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