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南京一14岁女孩突然离家出走 独自上了火车!
南京一14岁女孩突然离家出走 独自上了火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8 点击:

急!急!急!

南京一名十多岁的小女孩

突然离家出走!

还独自上了火车!



去哪?14岁女孩独自乘坐火车


近日,南京站派出所民警接到列车乘警电话,称列车上有一名十多岁的小女孩,独自一人乘火车。乘警询问女孩发现,她身上只有一张护照和背包,火车票是她用护照购买的。当乘警询问女孩情况时,女孩不愿意告诉乘警家人的联系方式。出于安全考虑,乘警请求民警帮忙查找女孩的家人。

南京站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及时进行信息查询,根据护照上的身份信息找到了女孩的户籍地派出所,并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找到女孩父母的联系方式。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南京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妈妈透露其出走原因,竟是…


5个小时后,女孩父母急匆匆赶到南京火车站,一见到女儿,母亲紧紧抱住她痛哭。母亲边哭边说:“你不想学跳舞可以不学,为什么要一个人偷偷跑走呢?


原来,小女孩的父母为她报了一个舞蹈培训班和其它课程的辅导班,想让小女孩的寒假更加充实点,但是孩子却感觉到压力很大,就偷偷离家出走,准备坐K46次列车到北京散心,幸好遇到热心的铁路民警,才将女孩安全接回。



类似的事情
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这让小编想起之前的一条新闻

因为学习压力大又遭妈妈打骂

10岁哥哥带妹妹出走

见民警委屈大哭

▼▼▼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兰州民警巡逻至某隧道时,发现两个孩子在高速上行走。民警询问得知,两人是兄妹,打算徒步300多公里回老家。

10岁哥哥称,学业压力大还被妈妈打,所以离家出走,说完便和妹妹哭起来。

快过年了
孩子们的寒假也开始了
家长们也要多听听孩子们的声音
适当控制课外辅导的时间
注意劳逸结合
才更有助于孩子们的成长!
1.给孩子劳逸结合的机会
比如孩子上完课之后,带孩子去散散步,看看外面的绿色风景。这样一来,放松了心情,也不会让孩子感觉到读书或者上兴趣班是一件很无趣的事情。

人应该劳逸结合,张弛有致。孩子进行劳逸结合,释放了内心的压力,也不会有过度劳累的现象。

2.给孩子积极的心理暗示
孩子可能在学习的过程中,因为太大的压力而感觉胆战心惊。这样一来,心情没有调节好,那么很有可能身体就会衰败下去。

作为家长,我们可以给孩子一些鼓励或者积极的心理暗示。这样能够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

3.减少一些兴趣班
孩子本身学业压力挺大的,如果家长把周六周日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很有可能对于孩子来说就会太过于劳累了。

过于劳累只会给孩子的身体带来负担,家长一定要注意了。




来源:直播南京、新浪微博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