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爱吃醪糟的司机请注意 吃完开车容易成酒驾
爱吃醪糟的司机请注意 吃完开车容易成酒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8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了醪糟开车,也算酒驾吗?前几天,重庆渝北的一名男子喝了3碗醪糟,主动帮喝了酒的朋友开车,结果行驶了不到一公里,便在渝北区洋河东路被交巡警查获。

1月15日,渝北区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在洋河东路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一名男子血液酒精含量为4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可面对民警,他始终自称当天根本没有饮酒。

经过询问才知道,事发当天男子看见朋友喝了很多酒不能开车,认为自己只喝了几碗醪糟水应该没有问题,就自告奋勇帮朋友开了车。民警介绍,醪糟是发酵而成,其实是一种米酒。尽管属于一种小吃,但它里面的酒精成分会对人的大脑有刺激和抑制作用,所以喝了醪糟水开车也算酒驾。

警方提醒:年关期间,川渝地区家家户户都喜欢吃醪糟汤圆、醪糟鸡蛋,希望大家不管是吃了醪糟、还是喝了酒,都不要开车上路,一定注意出行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沈兵 文庆着 编辑 谌华)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