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银川一小区内有人遛狗不拴绳吓坏邻居!民警上门做提醒
银川一小区内有人遛狗不拴绳吓坏邻居!民警上门做提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9 点击:

 


《银川市养犬管理条例》明确规定,遛狗要栓狗绳,但是有些人却置若罔闻,这不,金凤区紫云华庭小区就发生了遛狗不拴绳引发的矛盾,一起来看看。




1月14号晚上7点左右,一女子在小区内锻炼时被一只宠物犬连扑好几次,受到惊吓,她认为这样的情况非常危险,于是报警。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根据报警人的描述,民警调取监控发现,这只宠物犬属于中型犬只,且未拴狗绳,在小区内扑到了报警人身上,随后狗主人带着狗上楼坐电梯,监控中又出现惊险一幕,狗狗扑向在电梯内的老奶奶身上,老奶奶惊慌失措连连后退,出了电梯,养狗女子赶忙上去拉住狗,随后上楼。



民警确定养狗女子的住址后,上门查看,发现狗已被关在笼子里,民警现场对养狗人做出提醒。



民警:出去遛狗的时候要有1.5米以内的牵引绳。
养狗人:行行行。
民警:如果伤人,根据《银川市养犬管理条例》,公安机关要对养狗人处以1000元以内的罚款,要没收伤人犬只,所以有义务过来给你们告知一下。
养狗人:实在对不起,我们以后注意。



民警提示后,养狗人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要认真学习《银川市养犬管理条例》,文明养犬,不再给其他人带去困扰。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