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感觉有点便秘 药店开了止泻药?
感觉有点便秘 药店开了止泻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9 点击:

湖南的李师傅今年1月1号感觉身体不适,

去药店买了一些药,

但是吃了几天感觉没效果,

而且据他自己说问题更严重了,

一看药,

他觉得店员拿错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里是视频)


01

感觉自己是便秘

药房给了止泻药




李师傅在杭州做二手车生意,他说元旦那天感觉自己有点便秘,就去了家边上的杭州知心大药房良渚店买药。



李先生:“我跟医生说,我肚子里面的东西拉不出来,我寻求医生给我配点药,结果一配药,上岗证的医生不在,其他的一个小医生。(是医生还是店员?)店员。”



李先生说,当时药店的医师不在,店里的营业员推荐他使用复方木香小檗碱片蒙脱石分散片,都是非处方药,两盒药共一百多块。现在看来,这两种药都是治疗腹泻的,在其中一个包装盒上,有很明显的用于治疗腹泻的字样。



李师傅:“(你拿到药之后有没有看过它的作用?)我看看过,但是我不是很懂,因为是医生给我的药。(是店员)是店员给我的药,我就按(她说的)怎么吃法(吃)。”



02

吃了药后情况越来越严重

希望药店赔偿误工费和营养费




李师傅表示,拿到药后按照店员的说法吃了一个多星期,不仅情况没有好转,还越来越严重了。



李师傅:“因为吃过他的药以后,我就一直拉不出来了,就是厕所天天要蹲,一天好几次。(就是没有东西出来?)对,我胃是空的,每天都好饿,但是肠子里的东西出不来,影响我身体,影响我工作,影响我睡眠。”


李师傅认为,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就是店员给了他两盒错误的药,他希望药店可以赔偿他的误工费和营养费



03

药房:

是双方沟通上有问题




这家知心大药房良渚店的江店长说,店员给错药是双方沟通上出了问题



杭州知心大药房良渚店 江店长:“他配这两个药的时候,他自己的主诉是拉了两三天,我们理解为他拉了两三天,所以给他止泻药,他的意思是拉了两三天没拉出来,所以说我们这个药配错了。”

李师傅:“我是说肚子里的东西拉不出来,不是说我拉了多少天,我是有病才来你们药店拿药的。” 

杭州知心大药房良渚店 江店长:“我们药店,首先她(店员)不是医生,所以我们是根据病人的主诉,来配相应的药。” 



04
双方协商成功




江店长说,市场监管部门已经对药店在药师不在的情况下,向顾客销售甲类非处方药的情况做出了处罚,对于李师傅的情况,他之前也给出了解决方案。


杭州知心大药房良渚店 江店长:“当时沟通的意见,是把钱退给他,然后还给了他蛋白质粉,调理调理,我说这样子,你去检查,只要是证明,我这两个非处方药吃了导致你这个有问题的,我会负责。”


对于李师傅提出的误工费和营养费,他希望李师傅去医院检查后,双方再沟通。后来,李师傅反馈说,和江店长最后协商好了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