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美美过春节泡汤!烫发后 头发脱落 店家却说是“新生”?
美美过春节泡汤!烫发后 头发脱落 店家却说是“新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1 点击:

高女士和婆婆一起去做头发,

想美美地过个春节,

可烫完才过了几天,

她说头发就频频脱落。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里是视频)


01

在“联联周边游”

买了两份烫染套餐




高女士:“我(去年)12月份,从联联周边游’杭州站,买了两张券,上面写的是原价1378的烫染套餐,买了两张,本来说可以叠加,正好我家人也要烫。”



两张券总价198块钱



02

对方推荐店里活动

高女士加了200块




1月11号下午,高女士和婆婆一起到杭州嘉德广场这家别致维度美发工作室烫发,婆婆先做了头发,二十多分钟后,轮到了高女士。



高女士:“给我做的时候,说药水是不好的,我本身知道,烫发有一定的预期,他说我们这有活动,299、399的,也没有给我看价目表,出于对他的信任,我说299,做这个吧,加200。”


高女士说,当时经过沟通,理发师说会给自己烫个卷的,有一定蓬松度的发型。


03

烫完发后

断发严重




高女士:“1月14号下午,我发现头发脱落的比平时多很多,没有根的。(没有毛囊的?)对,没有毛囊,没有白点的,我就感觉很奇怪,自己摸了摸,局部就很硬,我自己看不到,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喊我家里人过来看,就说摸上去刺刺的,像男士刮完胡子第二天的那种效果。(哪部分?)后脑勺下面这一片,应该有鹅蛋这么大。”



这片位置的头发看起来少得不明显,但用手摸,可以感觉到有一些短头发。高女士说,婆婆是冷烫,头发没有出现问题,自己是热烫。


高女士:“头发源源不断在断,是个短期不可逆的,我可能要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头发才能长到我预期的效果,所以我来找商家的时候,我是希望能正视这个问题的,商家置之不理,他说我没有足够的理由说服他,是他造成的。




04

店长否认烫发后断发:

是新生发





杭州市下城区别致维度美发工作室 白店长:“这个摸的话,都是一样的,都是有的,您可以看,都是有,正常头发的话,我们里边都是有的,(断发)不是,是新生发。(她这个是新生发吗?)对。而且烫,绝对不可能是这种效果,如果是造成这种效果,不可能是局部的。”



白店长表示,烫发有可能会导致头发脱落,但这种情况一般来讲面积会比较大,而不是高女士所说的局部。


杭州市下城区别致维度美发工作室 白店长:“我们在操作的时候,药水都是统一一个碗里上去的,包括加热,都是一样的。”

高女士:“我了解过相关的,药水是要离根部一段距离的,有可能操作者,在那一片的时候,在根部抹上了药水,或者是说,烫发的局部高温。”


杭州市下城区别致维度美发工作室 白店长:“她说的这种情况可以去鉴定。(去哪个机构鉴定呢?)自己去看。”



05

已把情况反映给市场监管所




店里没有悬挂营业执照,白店长从抽屉里拿出了营业执照。现场,高女士还看到了价目表,但她表示,上面没有自己那个299的价目。



杭州市下城区别致维度美发工作室 白店长:“不可能都写在上面,做之前,我都跟高女士已经讲清楚了,包括价格,高女士这款头发,我们收了299,这个也是提前讲清楚的。”


按照规定,经营者提供服务时应该公开标示商品价格、服务价格等,高女士把问题反映给了杭州长庆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表示,会去调查处理。同时,高女士也把情况反映给了联联周边游杭州站的客服,客服表示,会有相关工作人员介入。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