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热心楼长遭遇维修难!事发石家庄怡静苑小区
热心楼长遭遇维修难!事发石家庄怡静苑小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1 点击:

家住怡静苑小区的程阿姨是一个热心肠的人,办事认真负责。由于大家伙信任她,这些年她一直担任楼长,大家伙遇到难事儿准会第一个找她。程阿姨说作为楼长,自己有一件事没有给大家伙办好,自己很是自责、着急,希望我们帮着解决解决。到底是啥事让程阿姨这么犯难呢?

 要说,店撤了,工人不给干,这都不是不给消费者保修的正当理由。这位龙阳防盗门的贾经理也不愿意跟帮忙记者见面,但眼看着没几天就要过年了,怡静苑小区70多户居民的安全也是需要保障的,咱们帮忙记者还得继续帮着协调。

热心肠的楼长程阿姨,自愿帮助居民们买门、安装门、后期维修,六七十岁的老太太跑前跑后,从来没有推辞过。相比之下,商家对售出商品质保是必须要做的,却一推再推,确实做法是欠妥的。最后,这件事的结果是好的,怡静苑的单元门维修了,居民门可以正常使用,可以安心的过个好春节了。
来源:石家庄都市频道《小吴帮忙》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