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接入端口和承诺不符 电商行业管家要退款
接入端口和承诺不符 电商行业管家要退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1 点击:

 一年前,潘先生加入了一个名叫转米的电商平台,当上了生鲜类的行业管家,谁料,忙活了一年,接入的端口一次次变更位置,原本承诺在百度糯米首页,现在却找不到了。

【接入端口和承诺不符 电商行业管家要退款


详情视频▲

2018年12月,潘先生交了58000元的代理费,和青岛百诺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了两年的合同,成为了转米电商平台上生鲜类的行业管家。
       潘先生做的行业管家,说简单一些,就是垄断生鲜行业,协助线下商家加盟网络电商平台,做好宣传、技术支持等服务工作,平台的名称叫做转米,宣传时介绍,点击百度糯米首页板块“发现好货”就能进入
       合同是2018年12月签的,到了2019年5月,半年时间过去了,平台接入的位置迟迟未定,潘先生急了,跟公司谈判要求解除合同并退款。
       潘先生说,当时他没有主张全额退款,是考虑到端口调整好之后,双方还有继续合作的可能,只可惜又过了半年,公司依旧没有兑现承诺,平台接入端口彻底脱离百度糯米,发现好货这个版块也找不见了。事情究竟怎么回事?转米还在运营吗?潘先生决定去青岛百糯众科技有限公司问问。
       公司王经理解释,转米是由北京远中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早期接入过百度糯米,后期更换引流方式,现在已经在运营了,通过微信、支付宝、百度搜索小程序“转米“,下载后都可以进入。潘先生不满,称之所以签合同,就是看中百度糯米的知名度,如果开始时,就知道是现在这样操作较复杂的接入端口,他压根就不会签合同。
微软雅黑

合同标头为“转米”行业管家合同,关于双方争议的引流位置问题,没有任何约定。特别说明里写着:转米相关业务介绍及相关管理规范,由转米和远中和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其他任何书面或口头等介绍均不构成签订协议的要约和承诺

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 孔姣
运营商在宣传的时候承诺 潘先生接入的端口 与实际的端口位置不一致 签订合同的时候是运营商 提供的格式合同 对于限制消费者条款的 没有尽到特别提醒的义务 这个条款是无效的 或者 消费者可以依据重大误解 显示公平 欺诈等情形 撤销合同 返还款项 造成损失的赔偿损失 如果消费者举证不能上述情景的 则不能要求撤销合同 所以提醒广大消费者 一定要看清自己权利的条款 看清楚再签 这样才能更好的维护自己的权利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