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堵车又遇隧道事故 广东韶关武深高速上演真实版“45度让行”
堵车又遇隧道事故 广东韶关武深高速上演真实版“45度让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1 点击:

1月16日,在广东韶关境内的武深高速公路,因北上返乡车流密集,加之现场还发生了交通事故,道路出现严重堵塞。不过令人暖心的是,在场的车辆纷纷做出了“45度让行”,争分夺秒配合警车处理事故。




1月16日,位于广东韶关境内的武深高速公路,提前进入了春运返乡高峰,北上方向的车流密集,一度出现缓行。而在榕树隧道内,又因一起突发的交通事故,造成道路堵塞,车辆无法通行。但隧道内只有两条车道,并没有应急车道,交警接报后也被堵在车流后面,无法第一时间到达现场。



为了争取时间,交警拉响了警报示意。让人出乎意料的是,隧道内车辆一听到警报声,纷纷自觉地向车道两旁移动,呈现出45度,让出了中间的通道供警车通过。很快,警车赶到了事故现场,不到10分钟,现场处理完毕,交通也恢复正常。



据交警部门统计,从16日中午开始,出省高速粤北站路段长时间处于通行缓慢,最严重时拥堵车龙长达60公里。



17日,乐广和京港澳高速共线路段,出省车流7.2万辆次;乐广高速韶关段北行车流4.4万辆次;乐昌坪石路段也出现大塞车,车流在夜里犹如一条壮观的“灯龙”。




18日京珠北、乐广高速全线拥堵总里程超30公里。交警部门建议,北上的车主可提前规划路线,从远端绕行,避过湘粤交界的拥堵路段。


更多详情可戳新闻视频了解

来源:GRT今日一线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