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建宁德突发火灾 兄弟俩不幸身亡 一个8岁 一个4岁
福建宁德突发火灾 兄弟俩不幸身亡 一个8岁 一个4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1 点击:

1月20日晚6时许,

宁德蕉城区南环路南门兜

一民房发生火灾,

海都君在现场了解到,

事故中,两名儿童不幸身亡,

一名八岁,一名四岁,

两个孩子系兄弟。

现场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20日晚6时30分许,市民陈女士跟海都君爆料,蕉城区南门兜发生火灾,两名儿童被困。


海都君赶至现场时看到,道路上停有多辆消防车、警车,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火场内明火已扑灭,起火地点是一栋老房子。


现场群众称,当时房子内有两名儿童,没有大人在家。起火后,有邻居尝试进去救人,但火势发展迅速,根本无法进去。


消防现场营救


现场一名男子自称是房主的亲戚,他告诉海都君,兄弟俩已经不幸身亡,一名4岁,一名8岁。


当晚8时30分左右,两名儿童的遗体被抬出,送往殡仪馆。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年将至

这样的新闻太令人痛心!

愿逝者安息!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