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女业主发尖叫视频 不少业主看了都很揪心!
女业主发尖叫视频 不少业主看了都很揪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4 点击:

杭州广宇锦绣桃源的业主韩先生反映,小区4号楼有一部电梯,经常上演电梯惊魂,而且最近越来越频繁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里是视频)


1

电梯经常上演“电梯惊魂”

业主们吓得不敢坐



韩先生:“昨天那部电梯,我们也长期有这种情况突然上下按钮不显示,抖动很厉害,人在里面出不来,主要是4号楼最多。(经常出现吗?)经常出现。”


韩先生说,4号楼一位女业主在业主群里发布了一段视频,记录了她经历过的电梯惊魂:


视频显示:

当时女业主正通过电梯里的求助按钮向物业求救。



杭州广宇锦绣桃源4号楼 业主:“显示是29,但是电梯是在动的,我已经从B2到29,现在29又下来,不知道到哪里了,永远到不了1楼,哎呦呦,吓死我了,对,现在又上去了,我怎么都出不来,哦,我出去了,吓死我了。”


视频显示,女业主发出惊叫时,视频也发生了剧烈抖动,据说是电梯在上下抖动


记者在4号楼一楼电梯间外面,遇到了一位带小孩的阿姨。



杭州广宇锦绣桃源4号楼 业主:“我有两次了,我带着小孩,吓死了,两次都是这台,那台还好一点,好像是前半个月,跟地震一样的,我都吓死了,有的时候停住,相差这么高,我跳出来的,有小孩,我都不敢了。”




2

小区2016年才交付

维保公司分析是:位置丢失



杭州广宇锦绣桃源物业 章主任:“2016年交付的。(那到现在,还没几年)这个呢,当初就这么个情况,因为我来了没多长时间,我们这个电梯是委托维保单位的,那么这段时间,业主确实也反映这部电梯,这个月也陆续出现好几次。”



整个小区有几十部电梯,都是上海三菱的,经常出故障的这部电梯编号是4幢17号,有业主分析,当年4号楼是精装修交付的,当时装修的时候,没有采用吊机的形式,装修材料都通过这部电梯运上去,估计那时就埋下了隐患。目前电梯已经过保,由物业聘请的维保公司在保养。



杭州莱茵电梯工程有限公司 魏师傅:“我们也检查过了,主要是电梯运行当中,有个位置丢失,有个保护功能,它上下会去矫正一下的,我们相关的东西,也检查了一下,有些开关也更换掉了,目前还在观察中。”


小区目前还没有成立业委会,物业表示,在春节过后,会征求业主意见,看是否请专业检测部门给这部任性的电梯做个彻底的体检。


来源:1818黄金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