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武汉参照“小汤山”建立急救医院 6天建成 曾为抗击非典立下奇功
武汉参照“小汤山”建立急救医院 6天建成 曾为抗击非典立下奇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4 点击:


23日晚9时许,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

武汉市政府将

参照北京小汤山的模式建立急救医院

建筑面积达到2.5万平方米,

可容纳1000张病床

医院将在6天内建成。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2003年4月,北京为有效控制非典疫情,在7天之内建设了小汤山医疗点,建筑面积达到2.5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张病床,该医疗点在两个月内收治了全国七分之一的非典病人。



图片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建三局)将参与该应急工程的建设。据悉,建设地点位于武汉蔡甸知音湖武汉职工疗养院,他们6天要完成2.5万平方米临时医院建设。

当晚,微信朋友圈流出的信息显示,中建三局承建的应急工程,目前建设处于紧张的筹集阶段,需要大量资源,正从多方面进行准备工作。有部门在筹集工程车辆、大小挖机、平板车、集装箱,有部门在筹集护目镜、防护服、医用手套、医用口罩等应急物品,还有部门在筹集医疗废水消毒设备、电解食盐水、二氧化氯发生器等设备。

图片微软雅黑

据了解,武汉市政集团负责该处的道路,场地平整,排水等工程。当晚,施工车辆已经到达现场,准备施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