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辅导儿子作业起争执 妈妈愤然深夜跳河!
辅导儿子作业起争执 妈妈愤然深夜跳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07 点击:

最近,因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孩子们都在家上网课,但家长们的辅导压力也是随之上升。近日,上海市民刘女士在家辅导儿子作业时,因为学习就跟儿子起了冲突,刘女士一气之下,竟然选择跳河。

这个也太冲动了吧

和娃置气没必要,

而且也太不负责任了吧...



根据杨浦消防提供的执法记录仪画面显示,刘女士跳河后,由于穿的衣服比较厚,暂时还未沉下去。


接到群众报警后,附近江浦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们立刻出警营救。让大家哭笑不得的是,命悬一线的时候,刘女士还在为和儿子斗嘴的事生闷气。

↓↓↓

刘女士被救时还不停地说:

我真的是太累了……

(孩子)他就想我去死……


消防小哥安慰道:

“大人都很累的啊......”


旁边的路人也赶紧劝慰

“你有孩子的呀,不开心有什么啦...”


消防员下水后迅速用救援绳将她固定住,终于通过云梯,将刘女士拉出水面。



经检查,刘女士身体状况一切正常,没有大碍。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