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银川男子逃避疫情检查 竟将女同学藏在后备箱
银川男子逃避疫情检查 竟将女同学藏在后备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07 点击:


贺兰县金溪里小区保安:

“3月6号晚上大概20点20左右,我们在盘查车辆过程中,遇到一辆黑色的越野车,在查两证的同时,我们同事就要检查他后备箱,发现后备箱有一位女士,当时我问这个女士是从哪来的,司机就掉头就走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虽说这辆“可疑”车辆没能顺利进入小区。可车后备厢为什么会藏人?难道是重点地区返银人员吗?该业主离开后,防疫工作组工作人员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贺兰县公安局德胜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很快,根据该车辆的车牌信息,联系到了该车主。车主承认了自己后备厢藏人的事实。只不过,那个藏起来的人是他的女同学,并不是外地返银人员。“他俩好长时间没见面了,随后邀请同学到家里坐坐,就是因为小区最近疫情防控措施比较严格,他才想起这招‘暗度陈仓’。办案民警介绍说


随后,民警对男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该男子也表示今后再也不会通过这样的方式为疫情防控添乱了。


 警方提醒 

在防疫工作期间,凡是进入小区的人员,包括业主一定要配合小区防疫工作者,严格进行身份核验,配合他们的工作,为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负责。


(来源:贺兰广播电视台)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